没有一点肝力几乎要被自己咸死的咸鱼雨城

雨城,死命肝中,不知有生之年能不能好好画画……

这妹子有点过了……好多南国粉还萌发际线组呢……好多南国人因为一次阿黄信箱和小说近期剧情可能还萌女厕组(?!)呢
但是南国人维厨赛厨多啊,主要喜欢角色啊,要不是为了赛赛我可能就入东国了因为弥幽可爱(……)而且歌好听对我胃口
后来入南国以后发现不管是国家设定还是人物设定都比东国更对口,我就定下了南国国籍
各有各的喜好,入国的理由各不相同,还有个北国人因为学校起床歌是北国国歌就入北了
不能太片面啊……
你看到现在我都没移民没混血呢?

特别迷
我挺喜欢西国也算半个粉,但我坚定南国立场,还有很多和我一样的呢?
不能以部分判定整体,除非这个数字占压倒性,不然就是盲人摸象了。

南方三月七:

这事儿我全程都在场的……直接原因就是辉机地图炮南国。我一直觉得这件事的错误毋庸置疑大家也应该明白这个道理,但是群里不断地开脱让我觉得懵()我也不想说太多不想得罪人,但我希望辉机能为自己说过的话正式向南国道个歉,对就是对错就是错,这点上真的没什么好争的。

HM:

挂个人

第一次挂人有点怕怕的

具体情况请看长图

希望这位群主能收回地图炮,给南国粉道个歉

自始至终我的诉求就是这样了

我在这里为昨天晚上言辞过激而道歉

本来不想发这个,看到LOF一下子忍不住

拼图拼的有点无聊不想拼了,结果群里冷了一天突然就有个新的管理T我出去,好吧,非要这样的话...

评论

热度(62)